|
|
本期无图!不爱看就帕斯!
端阳节,好不容易有一整天钓鱼!
前天正端午,白天喝了酒吃了粽子,晚上就有钓友约第二天钓鱼!好嘛,整嘛!
昨天一早,就在电话上联系,结果一会我有事,一会他有事,集中起来都10点过了!这次同行共3人,他们喊我定地方,为了保险起见,也为了保住风水大师的名号,我把地方定在了从没空军的三合大桥!为了持久战,我背上了很难出战的升降月亮椅!
到了,我们三人都装模作样的看地形,看水位,分析鱼道!1号钓友玩黑坑出身,渔具包,钓椅,反正各种装备都整理的巴巴适适,一看就是正规军,当年国军整编那种感觉!
2号钓友纯野路子出身,我的野路子都算野了,他比我还野!就背了个小包,两根杆,提个桶,就要来战乌江!
1号选中了一个石头的桦尖,喊我跟他一路打浮,两个人打一个窝子!呵呵呵,尼玛老夫月亮椅都背起了,还在乎你个打浮?我让他慢慢打,我另巡钓位!
接下来就是野路子,野路子喊我先选钓位,我给他说,这一段我比你了解,你先选。结果野路子还要谦让,我估计他可能不了解这一段的地形,不好选,于是我就跟他分析了一大堆,给他定了2个钓位,退可守,进可攻!
我自己呢,其实不重要,重要的是把他们钓开心!我目的很明确,主钓傍晚到晚上,目标鱼是鲤鱼,武昌和鲶鱼!所以我做了2个窝子,一个窝子酒糟底窝,主要是守晚上的鲤鱼和鲶鱼,这个窝子用的反底加发竿(注:发竿就是那种鱼一扯线就是自动弹起完成刺鱼的杆子!),另一个窝子打浮,白天打浮,晚上就钓包谷子主攻武昌和鲤鱼!
结果我刚坐下,野路子完全不管我前面给他的分析,就紧贴着我不到两米下杆!他是在怀疑我!
钓了没到半小时,正规军打浮没效果,就开始了学抖音上面的逗发情的罗非钓了!从我左边逗到右边,又从右边逗到左边!
野路子在我旁边钓底,我打浮,自然是没口,他说他不该跟我钓,因为我把鱼都打到远处去了!我尼玛我给你选的钓位你不坐,你非要跟到我,我还无语呢!然后他又到我做的底窝的窝子去钓,那个窝子本来就是准备晚上钓的,白天自然没得口,然后他又把我的窝料拿上,想起一个地方打一个窝子,钓一会,没口,又换一个地方打窝子,再钓,没口,又换!我5斤的窝子料,他两个小时全打完了!搞个毛线!
正规军钓了几条罗非,就开始了路亚,我尼玛!路亚真的害人,不仅害自己,还害他人!他路亚也无所顾忌,也不管我打的窝子还是啥,哪里有鱼跳就往哪里甩啊!
我热你的温!我昨天下午脑壳好炸~他们这种搞法,有锤子个鱼能进窝啊!
他们这样做,我想到是朋友,我都忍了!结果是啥?是他们先忍不住了!下午7点过,钓鱼人都晓得,晚口要来了哈!他们忍不住了,晒了一下午的火太阳,太阳刚落山好不容易凉快了,他们觉得钓不到鱼喊起收摊了!其实我也心如死灰,我的窝料,我的窝子,全糟蹋了!
收!心累!
我热你的温!尼玛干大事还真的只能一个人!多一个人都不行!我热你的温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