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战81 钓叫花塘

查看数: 409 | 评论数: 11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0 17:51

正文摘要:

这个叫花塘,老板不晓得是搞了啥名堂,满塘鱼泡泡就是钓不起,又双叒叕骗老子78...... 截止目前,老子一共遭这个叫花塘骗了4回,两回C63,一回飞燕斩,今天是战81。3回68,1回78,一条鱼都钓不起,今天多10块钱是因 ...

回复

南岭渔歌 发表于 昨天 11:28
Mr.G 发表于 2026-6-23 08:30
传统钓8米1短了吧,要12-14米。

不搞传统钓,8.1是我用竿的极限,再长甩不动了
骑马挎枪 发表于 昨天 08:36
Mr.G 发表于 2026-6-23 08:30
传统钓8米1短了吧,要12-14米。

我知道呢,专业戳草洞是12-14米的炮竿,战81可以钓,只是没那么长而已,适合愿意用8米1钓的人。

我就愿意用8米1,十几米的炮竿太重了,再说钓远了我也看不清浮漂,而且西南和南方地区一般用不到这么长。
Mr.G 发表于 昨天 08:30
传统钓8米1短了吧,要12-14米。
南岭渔歌 发表于 前天 18:57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6-22 18:00
你买的哪款8米1?发出来看看

买的化氏湛卢
骑马挎枪 发表于 前天 18:00
南岭渔歌 发表于 2026-6-22 15:02
就是用来浮钓翘嘴的,A72虽轻巧,感觉不够长,以前也买过一款8.1,但抛投太费力。希望战81可以不用甩大鞭

你买的哪款8米1?发出来看看
南岭渔歌 发表于 前天 15:02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6-21 05:25
我觉得战81玩台钓不舒服,太长了,虽然持感好,但毕竟8米1,毕竟300克,打频率肯定累瘫......

冬钓鲫 ...

就是用来浮钓翘嘴的,A72虽轻巧,感觉不够长,以前也买过一款8.1,但抛投太费力。希望战81可以不用甩大鞭
骑马挎枪 发表于 3 天前
南岭渔歌 发表于 2026-6-21 00:26
这竿可以整一支

我觉得战81玩台钓不舒服,太长了,虽然持感好,但毕竟8米1,毕竟300克,打频率肯定累瘫......

冬钓鲫鱼钓红虫、蚯蚓没问题,用2.5毫米加粗尾的醒目漂就是。

战81夏秋季节打浮钓翘嘴、鳊鱼好用,冬季长竿短线戳草洞最爽,相当于小炮竿。
南岭渔歌 发表于 3 天前
这竿可以整一支

手机版|Archiver|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( 渝ICP备18000901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3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