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ppleliang01 发表于 2026-6-21 11:06 同价位基本无敌 ![]() |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6-20 22:27 要看卖什么价格大师傅 |
appleliang01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8 我怀疑你在内涵我...... ![]() 渔悦战就是薄皮粗体大锥度,长竿要轻硬挺只能这样,7米2、8米1做小锥度绝对挨球。 |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6-19 17:50 还有100多的,以前客友的杆子确实卖的贵 |
| 客友以前薄皮大锥度,现在也换套路了 |
Mr.G 发表于 2026-6-19 17:58 客友重量和粗细没虚标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,硬度、调性和钓力值的标识又没有强制标准,都是任商家自由发挥...... |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6-19 17:23 渔具市场太乱了,连你都需要上手看,叫钓友怎么认得出来? |
| 客友鱼竿在我印象一直很贵啊,啥时候出300级的杆子了 |
xinghe 发表于 2026-6-19 16:51 擒龙诀2代看商家宣传完全就是和B72差不多的竿子,商品评价区也是叫好声一片,结果到手一看,还没有A72硬,A72比它轻50多克...... |
| 马哥最近的枪管都杀红了 |
手机版|Archiver|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( 渝ICP备18000901号 )
GMT+8, 2026-6-26 00:59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