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钓江湖 发表于 2026-5-24 11:07 相差很大,战72比A72硬很多,强度和钓力都高很多,A72比战72轻很多。 可能有些钓友看砝码吊重视频觉得差别不大,实际已经很大差别了。 要是砝码吊重对比视频差别都很大的话,那实际可以说就是天地之别了...... |
| 感觉这竿和A72相差不大 |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2 18:30 对头,今年冬天我把红虫搞忘了,一心抽粑粑结果恼火 |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2 18:20 哦,好嘛,我主要想试哈冬天8.1米抽鲫鱼,我看那些主播8.1抽起还可以 你“呼”的一下整几十米远出去,哪个手竿搞得过你? |
| 大哥,在问题一句,这款8.1可以抽频率不 |
| 地板价啊骑马大师傅 |
| 这就是拿来给我抽翘嘴的。 |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0 19:54 不钓鳊鱼,我单纯是想试试,从没摸过那么长的竿 |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0 17:04 你要去钓鳊鱼啊? |
| 八米一,有点想试试看舞的动不哦 |
手机版|Archiver|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( 渝ICP备18000901号 )
GMT+8, 2026-6-28 12:32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