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【未发新品】渔悦战 硬综合竿

查看数: 1181 | 评论数: 17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5-19 17:53

正文摘要:

渔悦战 硬综合竿 轻硬挺的长尺综合竿 “渔悦战 硬综合”是专门为江河手竿综合野钓(台钓)、长线组甩大鞭飞铅钓、长竿短线传统钓鲫鱼(戳草洞)开发出品的一款硬调长尺综合竿。 “渔悦战”分7.2米、8.1米两 ...

回复
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4 11:28:23
钓江湖 发表于 2026-5-24 11:07
感觉这竿和A72相差不大

相差很大,战72比A72硬很多,强度和钓力都高很多,A72比战72轻很多。

可能有些钓友看砝码吊重视频觉得差别不大,实际已经很大差别了。

要是砝码吊重对比视频差别都很大的话,那实际可以说就是天地之别了......
钓江湖 发表于 2026-5-24 11:07:59
感觉这竿和A72相差不大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2 19:01:47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2 18:30
你就用你的SS钓岸漂打小爆炸或红虫,保证把那些大师钓哭......你“呼”的一下整几十米远出去,哪个手竿搞 ...

对头,今年冬天我把红虫搞忘了,一心抽粑粑结果恼火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2 18:30:09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2 18:20 哦,好嘛,我主要想试哈冬天8.1米抽鲫鱼,我看那些主播8.1抽起还可以
你就用你的SS钓岸漂打小爆炸或红虫,保证把那些大师钓哭......

你“呼”的一下整几十米远出去,哪个手竿搞得过你?

 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2 17:34:35
大哥,在问题一句,这款8.1可以抽频率不
appleliang01 发表于 2026-5-22 13:37:35
地板价啊骑马大师傅
南城布衣 发表于 2026-5-21 14:11:46
这就是拿来给我抽翘嘴的。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0 21:05:08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0 19:54
你要去钓鳊鱼啊?

不钓鳊鱼,我单纯是想试试,从没摸过那么长的竿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5-20 19:54:30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0 17:04
八米一,有点想试试看舞的动不哦

你要去钓鳊鱼啊?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5-20 17:04:33
八米一,有点想试试看舞的动不哦

手机版|Archiver|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( 渝ICP备18000901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2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