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

标题: 我热你的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生水起    时间: 5 天前
标题: 我热你的温
本期无图!不爱看就帕斯!

端阳节,好不容易有一整天钓鱼!

前天正端午,白天喝了酒吃了粽子,晚上就有钓友约第二天钓鱼!好嘛,整嘛!

昨天一早,就在电话上联系,结果一会我有事,一会他有事,集中起来都10点过了!这次同行共3人,他们喊我定地方,为了保险起见,也为了保住风水大师的名号,我把地方定在了从没空军的三合大桥!为了持久战,我背上了很难出战的升降月亮椅!

到了,我们三人都装模作样的看地形,看水位,分析鱼道!1号钓友玩黑坑出身,渔具包,钓椅,反正各种装备都整理的巴巴适适,一看就是正规军,当年国军整编那种感觉!

2号钓友纯野路子出身,我的野路子都算野了,他比我还野!就背了个小包,两根杆,提个桶,就要来战乌江!

1号选中了一个石头的桦尖,喊我跟他一路打浮,两个人打一个窝子!呵呵呵,尼玛老夫月亮椅都背起了,还在乎你个打浮?我让他慢慢打,我另巡钓位!

接下来就是野路子,野路子喊我先选钓位,我给他说,这一段我比你了解,你先选。结果野路子还要谦让,我估计他可能不了解这一段的地形,不好选,于是我就跟他分析了一大堆,给他定了2个钓位,退可守,进可攻!

我自己呢,其实不重要,重要的是把他们钓开心!我目的很明确,主钓傍晚到晚上,目标鱼是鲤鱼,武昌和鲶鱼!所以我做了2个窝子,一个窝子酒糟底窝,主要是守晚上的鲤鱼和鲶鱼,这个窝子用的反底加发竿(注:发竿就是那种鱼一扯线就是自动弹起完成刺鱼的杆子!),另一个窝子打浮,白天打浮,晚上就钓包谷子主攻武昌和鲤鱼!

结果我刚坐下,野路子完全不管我前面给他的分析,就紧贴着我不到两米下杆!他是在怀疑我!

钓了没到半小时,正规军打浮没效果,就开始了学抖音上面的逗发情的罗非钓了!从我左边逗到右边,又从右边逗到左边!

野路子在我旁边钓底,我打浮,自然是没口,他说他不该跟我钓,因为我把鱼都打到远处去了!我尼玛我给你选的钓位你不坐,你非要跟到我,我还无语呢!然后他又到我做的底窝的窝子去钓,那个窝子本来就是准备晚上钓的,白天自然没得口,然后他又把我的窝料拿上,想起一个地方打一个窝子,钓一会,没口,又换一个地方打窝子,再钓,没口,又换!我5斤的窝子料,他两个小时全打完了!搞个毛线!

正规军钓了几条罗非,就开始了路亚,我尼玛!路亚真的害人,不仅害自己,还害他人!他路亚也无所顾忌,也不管我打的窝子还是啥,哪里有鱼跳就往哪里甩啊!

我热你的温!我昨天下午脑壳好炸~他们这种搞法,有锤子个鱼能进窝啊!

他们这样做,我想到是朋友,我都忍了!结果是啥?是他们先忍不住了!下午7点过,钓鱼人都晓得,晚口要来了哈!他们忍不住了,晒了一下午的火太阳,太阳刚落山好不容易凉快了,他们觉得钓不到鱼喊起收摊了!其实我也心如死灰,我的窝料,我的窝子,全糟蹋了!

收!心累!

我热你的温!尼玛干大事还真的只能一个人!多一个人都不行!我热你的温!




作者: fylzh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钓鱼最怕和这样的朋友同路,说也不是,不说也不是,钓来钓去惹一肚子火。
所以我钓鱼宁肯一个人干,也不带不熟悉的人同去。
作者: xiaoyudayu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通篇就一个字形容--------惨
作者: 风生水起    时间: 4 天前
fylzh 发表于 2026-6-22 07:42
钓鱼最怕和这样的朋友同路,说也不是,不说也不是,钓来钓去惹一肚子火。
所以我钓鱼宁肯一个人干,也不带 ...

不是不熟,他们是很熟的朋友,所以也没啥关系!
只是跟他们一路只适合钓小鱼,不适合整大坨坨!~


作者: 骑马挎枪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6-22 09:04
不是不熟,他们是很熟的朋友,所以也没啥关系!
只是跟他们一路只适合钓小鱼,不适合整大坨坨!~

...

你人穷怪屋基,来,我问你,你啥时候整过你所谓的“大坨坨”?

你把你整过最大的坨坨发出来给我们学习下......

鱼塘里的都算,你参与过的比如别人钓的你帮忙抄的都算,发嘛!

也不给你整多了,一条5斤以上的都算,截止目前,迄今为止,你整了好多?

抖音那种5斤不算哈,你晓得噻,抖音钓的鱼,重量最起码打5折......


作者: 风生水起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6-22 09:24
你人穷怪屋基,来,我问你,你啥时候整过你所谓的“大坨坨”?

你把你整过最大的坨坨发出来给我们学习 ...

大哥,我还在整的路上!

作者: 特别的人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26-6-22 09:24
你人穷怪屋基,来,我问你,你啥时候整过你所谓的“大坨坨”?

你把你整过最大的坨坨发出来给我们学习 ...

打人不打脸,好歹人称风水大师!
作者: 骑马挎枪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26-6-22 09:48
大哥,我还在整的路上!

你拿你的SS半夜三更去钓鳅儿噻,黑起屁眼甩远点,慢慢逗慢慢收,那就容易搞到大的......
作者: 就是新白菜    时间: 4 天前
我有两三个朋友也是这样,一没口就到处跑。每次和他们出去都预了钓不多,钓不大。
作者: appleliang01    时间: 4 天前
钓鱼要和相同观念的一起钓,不然就很恼火,我们夏天钓大河,群里20个人,都是1-3人一小组,碰不到就单独出击,绝不和大部队一起干。
作者: cmrain    时间: 3 天前
风大师,把你的劲龙矶请出来,搞一条大大的坨坨,一洗骑马的鄙视之辱。




欢迎光临 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(http://bbs.chinaqmkq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