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鲤塘,我用B72钓完,老板说限竿5米4。我这次用J18钓完,老板说下回只能用4米5,这下压力全部给到飞燕斩了......钓者无畏 发表于 2026-5-10 10:38
你直接拿3米6飞燕干,看老板怎么说
D哥 发表于 2026-5-10 20:47
骑马你这鱼是挂的吗?线组上浮漂都没有
钓江湖 发表于 2026-5-11 07:27
飞球钓法是不是球球钓法?
就是新白菜 发表于 2026-5-12 22:22
看得心痒痒的

| 欢迎光临 华夏钓鱼网 - 骑马挎枪钓鱼论坛 (http://bbs.chinaqmkq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