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不错 鱼获一般 哈哈
这个用蚯蚓钓效果也很好
这鱼真漂亮,只可惜我们这里没有。
真肥,这要多少年才能长这么大啊。
好地方,好鱼,舒服
枪骑兵钓的吗?
骑马挎枪 发表于 2019-9-30 21:04
江黄白肚皮
马哥,草鱼怎么钓,我去五十块四小时的坑,给h24开光,里面有十来斤的草鱼但是难钓到
andcjx 发表于 2019-10-2 07:46
马哥,草鱼怎么钓,我去五十块四小时的坑,给h24开光,里面有十来斤的草鱼但是难钓到
具体情况描述清楚点
xinghe 发表于 2019-10-1 21:59
枪骑兵钓的吗?
你猜
不是说二十几米太深了 没鱼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