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水质好哦
我晓得,你是在等我发满300贴才会写游记
你说的江黄貌似就是牛尾巴,某种拟鲿
这个资源鱼获牛批
这环境不得了,鱼野的很,好吃的很。。。话说一边钓鱼一边拍照,难度很大啊,你说钓的正过瘾,还得停一下,等一下,拍一下,鱼再跑一下。。。我反正每次钓到鱼happy的都忘记拍照,俺们好不容易上条鱼,先入护再说
myluyp 发表于 2019-9-30 21:36
这环境不得了,鱼野的很,好吃的很。。。话说一边钓鱼一边拍照,难度很大啊,你说钓的正过瘾,还得停一下, ...
日理万机之下不拍个照,谁会晓得我在日理万机呢?
比作案工具还要长,羡慕啊,我这二爷报道以来,快小一年没洗过鱼护抄网了,生活所迫,没办法啊……
快交代,用的啥子竿竿钓的,来者不拒。
这个水安逸;可以钓一年不换地方
环境可以,鱼更好。